冥冥归

有个姐妹整理的糖19年到2020年 但是整个时间线捋下来,我怎么感觉像刀。marco大概从19年开始在尝试放下lewy,主动跟别人说起lewy。关于豆腐丝,两人之间应该存在着青涩的暧昧,彼此喜欢,我觉得marco意识到他喜欢lewy了,但是lewy有没有意识到我不知道

这个谢幕挥手的动作就是marco的宣告吧。在新的九号来到多特之后,在他结婚之后的第一个进球,用这个姿势庆祝,就是在告别吧。一切都结束了,结束了。当初lewy用鞠躬挥手结束了自己与多特与Marco的时光,Marco也用同样的姿势替多特告别原来的九号,告别或许爱过的那个人,告别那些暧昧不清的感情,告别那一段甜蜜又苦涩的回忆。同样也是告别那一段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的日子。

我能说什么呢,只能说小火箭真有仪式感......

补充一下,当时lewy在告别赛上告别多特时,marco根本没看,视频里还能看到他从莱万身边跑过去。所以他就是偷偷搜了莱万的告别视频吧,他后来一定一次又一次的重温,所以才把这个姿势记得那么牢。这一刻的镜头一定让他有了很多很多情绪,Marco才会事隔近五年还记得,还把它当成了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姿势😭

既然在cp的tag下,各位也别骂我太矫情或者腐癌,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说一句,或许莱万多夫斯基不知道他错过了什么

评论(24)

热度(768)

  1. 共7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