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归

      微博上的一个妹妹让我把我俩讨论的关于王子礼的分析写出来,所以有了这篇帖子。

  首先要明确,这个动作一定是个告别动作,不仅lewy告别多特的时候做过,克洛普告别多特的时候也做过。

  其次这个进球第一时间并没有被算成进球,裁判去看了VAR,感觉等了好久才确定进球有效,marco也是等到球确定进了之后才做了那个王子礼。我们来分析一下,marco并没有第一时间做这个庆祝动作,说明这个庆祝动作并不是兴奋上头用来表达他进球的喜悦的;裁判确定VR,现场是等了一段时间的,等到裁判确定进球有效,然后再做庆祝动作,反正我当时看的时候觉得还是有点尴尬,因为进球和庆祝动作之间断开了,一般人的情绪都会平静一些,不会因为进球再特别激动,更不要说再特别做庆祝动作了。所以marco一定在赛前就已经想好了要在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做这个动作,他不仅深思熟虑过,精心设计过,而且是非常郑重地在做这个告别动作。他一定是在告别什么。

  以下是场外信息推测,哈兰德是在2019年12月29号转会到多特的,在莱万走之后,哈兰德是多特再一次签入的中锋,哈兰德会披上莱万留下的九号球衣。也就是说在莱万走之后,哈兰德来之前,多特的九号球衣都是空白的。

  然后,2020年1月25号这一场球赛是19~20赛季下半程的第二场比赛,Marco在这场比赛的这个进球是他赛季下半程的第一个进球;也是哈兰德身披多特九号球衣加入多特之后,Marco的第一个进球;当然也是Marco结婚之后的第一个进球。

  在这么多特别的时间节点上做这么精心准备过的这么郑重的告别动作,到底是向谁告别,向什么告别,各位自己判断吧。要是有人把这个动作认为是Marco对自己单身生活的告别,也行吧

  这是我之前写过的帖子,我把链接贴出来,方便观看Marco的仪式感 

  

评论(4)

热度(486)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